不可蜥蜴

新《婚姻法》了解一下?(1)-论坛体 -巍澜

1L 楼主
听说海星鉴刚发布了最新的《婚姻法》,最大的改动就是允许了海星人和地星人之间的婚姻。坛友们出来版聊呀,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。

2L
啥???这么快就通过了地海婚姻结合草案???进度这么快的吗???

3L
上个月才发布了海星通行证,这个月连地海婚姻结合都通过了,海星鉴的进度简直坐飞机啊。

4L
嗯,刚从海星鉴官博过来的。官博评论区已经炸开了锅,我有点吓到,来论坛压压惊。

5L
我不是种族歧视啊,但确实不太理解为什么这么快就推行了新《婚姻法》。

6L
同楼上。地星人才引进计划也才推行了三个月吧,现在海星登记在册的地星人都不超过5千。我们对地星人的了解不够深入,更何况还有那么多战争中受害家庭的家属对地星人怀恨在心。现在直接发布新《婚姻法》是不是有点草率啊?

7L 课代表
不是,你们没人抓到重点么???这次新《婚姻法》已经把所有性别用词全都模糊了,同性可以合法民事结合了啊!!!划重点啊朋友们!!!同性婚姻合法了!!!

8L
???

9L
???

10L
???

11L
坐啥飞机啊!!!海星鉴这是直接坐火箭了啊!!!

12L
我靠是真的,海星鉴官博刚发了新《婚姻法》解读,第三条就提到了同性婚姻!!!啊啊啊发出土拨鼠叫!!!

13L 举头三尺有神淋
赞美课代表赞美海星鉴!!!我这就和我家老攻扯证去惹!!!

14L
HHHH楼上祝百年好合

………………

57L 我磕CP我自豪
鉴内知情人士来科普一波,怕被人肉所以匿名。这次的新《婚姻法》发布这么快,背后主推手是特殊调查处处长Z和顾问S……

58L 课代表
嗷嗷嗷!!!姐妹们看楼上!!!大声告诉我!!!你们看到了什么!!!

59L
老师这题我会回答!!!我看到了!!!57L没有匿名!!!

60L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神tm会回答

61L 我嗑CP我自豪
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没有匿名成功啊?!?!?!

62L
哈哈,自豪也是real可爱了

63L 我磕CP我自豪
哎不管了,反正这个账号是我磕CP专用小号,没有亲友,没匿就没匿吧。我是海星鉴小员工一名,具体岗位就不说了。下面给你们深扒一下我知道的内幕。打字慢请见谅。

64L
不是,这个Z和S是我理解的Z和S吗?

65L 课代表
抓对重点的终于来了。上个月的战争英雄荣誉勋章颁奖仪式,赵云澜和沈巍作为特调处处长和顾问的身份领取了一级功勋,Z和S指的就是他俩没跑了。

66L 沈巍的女人不认输
不愧是我老公,人美心善脑子好。

67L
一瓶水溶C滋醒楼上

68L
Emmm只有我嗅出了一丝基情的味道么?两个大男人推同性婚姻法干嘛?

69L
真爱也需要法律支持

70L
68L一看就不是龙大学生,巍澜在我们龙大腐女圈已经是官方CP的地位了,不拆不逆。

71L
前·沈教授女友粉前来支援70L。自从大一第一次上沈教授的课,我的脑内就全是粉红色,幻想着我疯狂追求沈教授,最终摘得这朵高岭之花,我们俩在校园里逛逛马路拉拉手,骑骑单车搂搂腰。后来半路杀出了赵处,我幻想的1001个约会他做了个遍,自此我的脑内就只剩黄色废料了。

72L
比如骑摩托车送沈教授到教学楼?

73L
比如开吉普车送沈教授到教学楼?

74L
比如抢第一排的座位然后和沈教授眉来眼去?

75L
比如坐在沈教授的办公室里,在沈教授批作业时安静地视J他?

76L
比如在教学楼底等沈教授下课,再搂着沈教授的肩去停车棚找摩托?

77L
哇一下炸出这么多沈教授和赵处的CP粉吗

78L
其实楼上都是我的小号,不信我换个IP回你

79L
楼上诡计休想得逞!沈教授和赵处就是有这么多CP粉

80L
哈哈哈哈第一次见到只有一个人的队形。心疼78L一秒

81L
说起摩托车,我有件事不得不跟各位巍澜姐妹一起分享!有一次下课以后我想去停车棚找助动车去校外吃火锅,结果刚到停车棚拐角就听到了沈教授和赵处的声音,当时我有个作业没交,没好意思面对沈教授,就不敢去取车,默默地探出头偷看。骚包赵处非要沈教授坐前面,他从后面搂着沈教授骑。沈教授死活不肯,但犟不过赵处,甩了个白眼上车了。赵处就从他后面坐上去,结果手短一截握不到车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连沈教授都忍不住笑了,轻轻地骂了他一句笨蛋,然后赵处就尴尬地傻笑!!!我还冒死偷拍了两张



82L
LS内容引起舒适,建议加精

83L
这是什么白兔和小可爱啊!!!

84L
手短一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处不是和沈教授差不多高吧

85L
可能沈教授当时故意坐直,不给赵处握把的机会,哈哈

86L
可以说是肥肠腹黑了

87L
是作业太少了吗,你们怎么有这么多时间关注课业以外的事?

88L 我磕CP我自豪
啊啊啊啊啊啊刚领导从我工位旁走过去,吓得我手抖点到了关闭,码的字全没了!!!但为了给姐妹们分享兄弟情,我抖擞精神又上来了!!!

故事是这样的,有一天我去给部长送文件,门没关好,里面又传出了部长一个人的讲话声,我以为部长在打电话,轻轻敲了敲门就推门进去了。结果赵处和沈教授都在,我就趁着还没被发现准备默默退出去。结果我人还没走出去,就听到赵处特别生气地打断了部长,吼了一句,意思大概是:“我和沈巍为了海星出生入死,两个人命都差点搭上。现在我们就想要个结婚的权利都不可以吗!”当时吓得我居躯一颤了,原来赵处是来找部长谈新《婚姻法》的事。没等部长答话呢,沈教授就轻轻地握了一下赵处的手,然后略带歉意地说:“不好意思郭部长,云澜冲动了。特调处还有案件要忙,我们就先告辞了,日后再登门致歉。”拍了拍赵处的肩,两个人就准备往外走。我赶紧退出去以光速躲到门旁拐角。

两个人出来把门关上以后,赵处没走,狠狠地捶了一下墙。沈教授就温柔地把赵处的拳头握在手心,“云澜,是我们有求于部长,怎么还先发火了。”

赵处被这一句话就浇熄了所有怒火,脱力地靠在沈教授肩膀上,呢喃了一句:“沈巍,你等了我这么久,我就想给你个名分。”

沈教授听完微笑了一下,说:“我等了你这么久,还要什么名分?我只要你。”

赵处靠着沈教授的肩,头蹭了两下,轻轻地说:“小巍啊……我们刚刚一起经历了生死,我怕了。我怕失去你,也怕丢下你。”

沈教授听完楞了一下,然后把赵处搂进怀里,贴着赵处耳朵说:“照你的饭局频率,不用等坏人,胃病就先把你带走了。先回处里吧。修改法律是大事,急不得,我们还得从长计议。”

赵处扭了两下,然后乖乖地跟着沈教授从另一边走了,走的时候还在说先回家吧,他想吃沈教授做的羊肉串了。

我当时在角落里真的快哭出声了,最后稍微收拾了一下情绪,转身进门给部长送文件去了。部长掐着眉心站在办公桌前,看到我进来连礼貌性的假笑都笑不出。签字的时候部长问我是不是都听到了,我只好承认听到了一点。部长就叹了口气,说赵处平时多八面玲珑的人,怎么今天火气这么大?我当时真的想把在外面看到的一切都讲给部长听,但这种事怎么能容我这个小人物插嘴呢?我就回了一句“可能关心则乱吧”。部长接着说:“其实赵处的要求也不是登天难事,我们海星鉴也有这个意思,但他实在太心急了,又跟我话赶话的,最后就吵起来了。要是没有沈教授,我们俩还真不知道怎么收场。对了,今天的事你就不要往外传了,影响风气。”我点了点头就离开了,心里默默为赵处和沈教授祈祷。后来我给部长送文件,次次都能撞见赵处或者赵处+沈教授,可见他们来的频率有多高。再后来的事你们也知道了。

89L
呜呜呜叫小巍也太甜了吧

90L
呜呜呜这是什么感天动地兄弟情啊

91L
呜呜呜呜呜呜这就是爱情啊

92L
呜呜呜呜呜呜不愧是我爱的男人和他爱的男人,祝他们白头偕老永浴爱河

93L
呜呜呜呜呜呜不愧是我爱的两个男人,祝他们早生贵子寿与天齐

94L
本来还在哭呢,被楼上的早生贵子笑出鼻涕泡……

95L 课代表
等等,你们没注意么?为什么赵处说是沈教授等了他这么久?

96L
对啊我也想问,明明是赵处对沈教授穷追不舍的啊?

97L
咦?LS和LSS说得对哦。赵处和沈教授从追求到确认关系的过程我们龙大CP粉有目共睹,怎么到当事人嘴里就成了沈教授等赵处了?

98L 爱他就看他被压
哟?在这儿扒老赵呢?

TBC

不影射现实,不谈ZZ

评论(4)

热度(3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